因為說希望我可以多帶帽子二十天之類的...讓我不得不現在就去拿預計聖誕節要送的東西

是餅乾,本來想要送巧克力,但是那三隻中好像有人不喜歡那麼甜的,而我又堅持要送甜食(我絕不會送人我不喜歡的東西)

所以就是餅乾了。

 

其實那三隻的聖誕禮物只佔今日殺去版急原因的一半,另一半是幫母親大人選禮物,我打算一樣是送甜食,

但是她好像有高血糖的狀況...送少量一點,不要是巧克力也比較好

 

順帶一題,送的是AUNT STELLA'S的餅乾盒,說真的,一盒三百,我全然是看中它的包裝

畢竟這家的餅乾,我從來沒吃過~~(而且我的味覺基本上是不被信任的...所以買知名一點的也好...)

餅乾相片0114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糖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