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站介紹】:paid to login

 

顧名思義,就是你登陸,他付錢囉!

你每天登錄一次,就可以獲得0.001$

然後...你只要1000天,就可以獲得1$,就可以用paypal請款了請款了!!(算到這裡我都笑死了~)

所以啦,這個是專門給很會找下線的人玩的,我加入,純粹只是他真的很爆笑而已...

 

【網站連結】:http://www.paidtologin.com?ref=28065

 

【是否需付費註冊】:不用不用 雖然說好像付費會員可以賺更多,但他說得好複雜,我看不懂他活該

 

【註冊步驟】:

paidtologin  

 

【收款記錄】:....沒有沒有~又還沒有1000天,真的快笑死我了...

 

這個有反傭嗎?

反傭模式是這個樣子的~每星期六和星期日會選出百分之一有認真「登陸」的(至少你三天登錄一次吧...)

給予0.1$的獎勵,也就是說,這個反傭進行的模式是「抽獎式」的!

然後如果我真的像被彗星砸到一樣強的話,可能可以有滿坑滿谷的下線的話,我會把獎金調到10$~

 

喔喔~然後啊 只要有人成為我的下線,我就會來這裡換我的refferal link把他換成你的喔(只不過有很多人...所以要輪流),因為他下線計算十層,你的下線,我也受惠,兩人同時受惠~何樂不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糖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